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感受舒适与安逸 试驾2022款小鹏G9 570Ma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14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许诺

  安全:主流配置“天花板”

  安全配置层面,小鹏G9基本就是目前行业内的“天花板”,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一应俱全。虽然试驾车并非高配版本,但是其依然提供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居中保持、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前方碰撞预警、后方碰撞预警、360度全景影像以及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配置,长长的配置单确实能够让人感受到满满的诚意。当然,不仅配置出色,上述主动安全系统的使用感受也比较人性化,灵敏度适中,并不会对驾驶员产生过多干扰。

  总结:再次重申,我个人并不喜欢电动车,甚至对其还有着明显的排斥情绪,不过一番试驾体验下来,对于小鹏G9我确实没能挑出它什么毛病,或许唯一的“硬伤”就是能源类型吧。面对家用场景,小鹏G9可以说是面面俱到,动力输出平顺线性、空间宽敞舒适、配置更是毫不吝啬,能给的几乎全部奉上。当然,对于这一切,你需要付出相应的成本,毕竟它能让你体验到旗舰车型所带来的舒适享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