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感受舒适与安逸 试驾2022款小鹏G9 570Ma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14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许诺

  空间:宽敞且舒适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空间为两拳,全景天窗功劳很大,再加上通透的视野,因此前排的乘坐空间感确实不错。前排门板储物槽空间较大,另外车门拉手也采用了封底式设计。中控区域,储物槽设计简单实用,左侧还配有无线充电板,实用性表现令人满意。杯架内部配有限位器,放置水瓶相当稳妥。中控台下方是贯穿式储物槽,不仅容积可观,而且在前侧还配有电源接口。中央扶手箱在左右两侧均能正常开启,设计十分巧妙,驾驶员和前排乘客使用都很便利,内部空间较为宽敞,具备一定的储物能力。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同样为两拳,腿部则是有一拳三指左右的余量。由于后排地板中间位置没有任何凸起,因此对于中间座位的乘客十分友好,后排乘坐三名乘客并不会显得拥挤。储物方面,门板储物槽设计与前排相似,储物能力令人满意,座椅背袋开口很小,只能放置文件等较薄的物品,略显鸡肋。后排扶手配有带盖板的储物槽,另外在其前端还设计了隐藏式水杯架,空间利用率相当高。

  小鹏G9配备有电动后尾门,并带有位置记忆功能。后备厢空间十分规整,另外在地板下方还设计有容量很大的储物槽。数据方面,常规状态下,后备厢的容积为660L,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最大容积可拓展至1576L,只可惜座椅放倒后并不能与后备厢地板形成纯平的储物空间,这点略微有些遗憾。除了后备厢外,小鹏G9还配有前备厢,能够放置不少物品。不过在实测过程中,试驾车的前备厢盖板很难关上,不知道是否为个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