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国产硬派越野天花板 试驾2022款坦克50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30 07:09作者:张航编辑:赵旋丞

  安全:防护全面

  在安全方面,坦克500做得也比较出色,360度全景影像显示非常清晰,并且还提供多角度查看、2D/3D显示以及底盘透视功能,全程操作时没有卡顿现象。当车辆在车道内发生偏移时,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会及时介入,并作出修正动作且力度适中。另外碰撞预警系统表现也较为灵敏,当车辆接近时会发出“嘀嘀”的声音给驾驶员提示,必要时还会做出减速动作。

  总结:坦克500作为坦克品牌现阶段的旗舰产品,从上市之初就备受人们关注,而上市后凭借着大气的外观、极具质感的内饰以及出众的越野性能,被人们冠以了“国产陆地巡洋舰”的美誉。通过一天的体验,小编也切实体验到这种美誉并不是空穴来风,尤其是越野方面,坦克500具备了碾压同级别车型的实力,而出色行驶品质也增加了在城市中驾驶的便利性。从其售价来看,33.5-39.5万元的售价也具有不错的性价比。如果你想买一台越野与豪华兼备的硬派SUV,我想坦克500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