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国产硬派越野天花板 试驾2022款坦克50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30 07:09作者:张航编辑:赵旋丞

  空间:满足日常所需

  空间方面,该车当属同级别主流水平,身高180cm的体验者进入车内调整好座椅后,头部空间还有两拳的余量,空间并不觉得局促。门板储物格具有较大的空间,并且还配有独立的杯架,放入一瓶水后还可以放入雨伞等物品。前排杯架表现也很不错,内部纵深可观同时还配有限位器,能有效防止水瓶晃动。

  中央扶手箱内部采用了分层式设计,上层为可前后移动的储物格,内部可放入手机、行驶本等物品。下部扶手箱内部纵深较大,放入水瓶后可顺利启闭扶手箱盖。值得一提的是,门板储物槽、副驾驶前方扶手箱内部加入了抓绒的衬底,摩擦力表现出色。

  保持前排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为一拳四指,腿部空间为两拳以上,整体感觉非常宽裕。中央地台采用了纯平设计,乘坐三人时较为宽裕。后排隐藏式杯架,同样配有限位器,内部可容下大多数水瓶和水杯,在其后方还配有储物格以及手机槽,实用性表现出色。另外,前排座椅后方的储物袋也可容下众多物品。

  该车后备厢地台较为平整,虽然没有具体容积参数,但是就整体来看,完全能够满足我们日常使用,当后排座椅按4/6比例放倒后空间可进一步扩展。另外,侧开尾门内部还有抓绒衬底的储物槽,而在后备厢右侧还配有220V电源接口,方便用户日常使用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