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保时捷新款Macan曝光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08-23 09:30作者:Escape编辑:王雨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新款Macan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陆续发布,并有望在2023年内上市开售。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新车有哪些值得我们关注的亮点。

  从新车的外观部分来看,整体造型轮廓与现款车型相差并不大,不过在类似于大灯、前保险杠等位置还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元素。

  由于谍照车型的D柱贴上了伪装,所以暂时还是不能确定整车后半部分的这造型设计,而这一部分的设计我们还要等到它真正揭开伪装之后才能揭晓。

  在动力部分,新车将将基于由保时捷和奥迪共同开发的EV专用PPE(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平台所打造,并采用前后双电机驱动。

   #编辑总结

  作为顺应时代发展应运而生的产品,Macan近年来在市场中的表现我们有目共睹。而在全新的新能源赛道中,这款车能否继续延续其在燃油车市场中的战绩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