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姐姐们的最爱 试驾2022款保时捷Macan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12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安全:选装空间比较大

  安全配置部分,不得不说保时捷Macan真的是相当吝啬,包括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甚至连倒车影像都需要额外选装,好歹也是一款豪华SUV,这样的做法实在是显得太小气了。不过,这原本就是保时捷的一贯风格,既然它的受众群体都并没有觉得不妥,那我也就不好再进行评价了。试驾车选配的倒车影像,虽然带有可随动辅助线,但是画面清晰度相当一般。至于进阶的主动安全系统,如果想要就只能花钱选装。

  总结:

  虽然我个人对于保时捷这个品牌并没有什么特殊情怀,也不曾有过试图拥有它的幻想,但是客观来说,保时捷的品牌影响力确实毋庸置疑,而且旗下产品的受欢迎程度也普遍都很高。当初,不少人都对保时捷Macan的价格感到惊喜,即便你几乎不可能以原价买到它,或多或少都需要进行选配,但不可否认的是“门槛”确实低了。超高的颜值、靓丽的配色,再加上保时捷无需多言的品牌影响力,相信仅凭这些就足以打动年轻消费者,尤其是得到小姐姐们的青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