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与科技时尚接轨 试驾2023款长安福特探险者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15 07:10作者:张航编辑:贾冀鸥

  内饰:科技感与档次感并存

  内饰最为吸睛的莫过于超长的连体大屏,并且在其左侧还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多功能方向盘,大幅提升了车内科技气息。在材质上,该车中控台采用了皮质以及搪塑材质加以包裹,同时配以银色饰条加以点缀,提升了内部档次感。12.3英寸液晶仪表显示清晰,可映射导航、多媒体等多种信息,并可以自由切换主题模式。

  27英寸连体屏幕分辨率达到了4032*756,整体显示较为清晰且达到了4K显示级别,亮度达到1000nit,确保用户可以在强光下看得清楚。其内部搭载了最新一代SYNC+2.0智行互联车机系统,可支持AI语音识别、导航等功能,在有网络的情况下,还可以支持爱奇艺视频、QQ音乐、喜马拉雅FM以及OTA升级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还支持左右分屏操作,可实现主驾驶和副驾驶人员同时操作,互不干扰。在音响方面,试驾车型配备了Bang & Olufsen音响系统,音质得到了很好保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