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硬汉“智能机甲小怪兽” 试驾奇瑞无界Pro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11-07 09:07编辑:王厅

  打开车门,新车的内饰设计,同样是让人眼前一亮。皮质感的内饰,通过黑红撞色、拼接、裁片等手法延续了机甲风格,并增添了更多科幻色彩;中控大屏十分抢眼,集成了几乎所有的功能,所以中控台并没有实体按键。另外高配车型还增加了七彩音乐律动氛围灯让整体氛围更加激情活跃。

  最后再来聊聊“智能”。本来对于这样一款A00级的小车,我并没有对它的配置水平抱有太高的期待,所以当得知这辆无界Pro搭载了高通骁龙6155车载芯片的时候,还是相当吃惊的。

  基于这款高通骁龙6155车载芯片,无界Pro和腾讯生态深度融合,提供带QQ同学专属语音形象的AI智能语音,支持100+智能语音控制、60秒连续对话、分区语音识别等等,并具备OTA升级功能,让新车在后续仍有不断升级的可能。

  同时,得益于与腾讯生态深度融合,新车不仅拥有车联网、车载微信、双地图导航等强大功能,还能下载包括抖音、西瓜视频、芒果TV、Bilibili、以及各类订制游戏在内的各种APP。除此之外,华为Hicar手机互联也是标配。

  除了智能娱乐配置之外,在智能安全配置方面,无界Pro同样可以说是构建了同级别的天花板——新车最多配备了11颗智能传感器,包括4个百万像素鱼眼摄像头,2个77GHz毫米波雷达,4个数字超声波雷达,1个200万像素智能摄像头,拥有10项辅助驾驶功能,比如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交通限速标识识别、盲区监测、变道辅助、开门预警、后方交叉碰撞预警等。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辆无界Pro还配备了540度的全景影像,并支持透明底盘功能,和陡坡缓降系统,这绝对是越级的存在。可以说,对于A00级的小车来说,你想到的和想不到的配置,它都给你配置到位了。

  写在最后:不得不说,现在的汽车市场真的很卷,连A00级小电动车的配置都达到了这个水平,这是真不给对手留活路吖,而偏偏国内消费者还真就吃这一套,所以这样一款集潮酷、智能于一身的小怪兽,哪个大男孩儿能拒绝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