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补齐短板再提升 试驾2023款吉利嘉际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01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内饰:设计不俗 质感出色

  内饰的整体布局没有太大变化,依旧以简洁大气为主,主要是在内衬材质、配色以及细节设计上有所升级。嘉际L内饰采用的全新“普鲁士蓝”配色淡雅且彰显高档感,中控饰板上还印刻有国风图案的呼吸灯,整体氛围感出色。内衬材质方面,中控台上方以渐变色塑料饰板和软搪塑为主,而门板内衬则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皮质,包括各种细节接缝以及各种材质之间的拼接,都处理得相当顺滑,毫无毛糙感。整体的体验感受,个人认为是要超过其本身价位的。

  多媒体系统是自主品牌车型的传统优势项,12.3英寸中控屏内置全新吉利银河OS系统,支持4G网联,系统功能丰富,内置有众多本土APP应用,在线地图、音乐、电台、娱乐视频等都不在话下。比较有新意的是,系统操作界面采用卡片式布局,各种功能操作之间切换无需再进入主菜单寻找,有效减少了操作步骤,更为直观便捷。

  语音助手也是这套车机系统的亮点之一,支持可见即可说,即屏幕上有展示的功能,都可下达语音指令进行相关操作,非常便利;另外还可以定制个性语音,自己、朋友或者家人的声音都可设置为系统语音,可玩性丰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