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智能车机评测:2022款一汽丰田凌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23 07:09作者:刘学编辑:李健利

  5、影音娱乐评测

  影音娱乐功能评测部分,2022款一汽丰田凌放车机并不支持下载第三方App,取而代之的是车载智能小程序,这些小程序基于云端更新,并且无需下载安装,其内容涵盖了工具、汽车服务、生活服务、休闲、影音娱乐、旅游、教育等方面,十分契合出行场景。另外,您还可以将一些常用的小程序添加到我的收藏页面,方便下次寻找。

  1200W功放的JBL音响是丰田旗下中高端车型的一项特色配置,凌放的车机系统能够对其音场效果(低音、中音、高音)进行分别调节。并且通过车机系统还可以调节车载音响的均衡衰减,如图所示,拖动光标即可实现播放声源的偏移。

  车辆的收音机为系统内置的一项基础应用,支持自动搜台,和智能小程序一样,您同样可以将喜爱的电台收藏。另外,如果您想听一些网络电台或是相声,还可以在智能小程序内找到喜马拉雅车载版小程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