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智能车机评测:2022款一汽丰田凌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23 07:09作者:刘学编辑:李健利

  3、舒适性应用评测

  舒适性应用方面,车辆的空调控制面板集成在了中控屏幕内部,可对风量、温度、出风方向以及空气循环模式进行调节。另外,在中央出风口下方,2022款一汽丰田凌放还设置了一块独立的空调控制面板,为日常使用带来更多便利。

  尽管车辆为用户提供了氛围灯、座椅通风/加热等舒适性配置,但在实际体验中,我们在车机系统中并未找到对应的设置页面,随后又从4S店销售人员口中得知,2022款一汽丰田凌放的氛围灯并不支持自定义设置。并且,车辆的座椅通风/加热等功能也仅能通过中央座椅扶手位置的按钮进行调节。不过,车辆的座椅支持位置记忆功能(需配合面部识别系统使用),车辆熄火后,主驾驶位座椅会自动向后滑动,方便驾驶员下次上车。

  除此以外,2022款一汽丰田凌放还提供了3种场景模式,其中吸烟模式会自动打开主驾驶位车窗并开启空调外循环,而勿扰模式则会暂停车内的多媒体播放,营造一个相对安静的驾驶舱场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