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更高品质的选择 试驾2022款一汽丰田凌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29 07:09作者:马琨编辑:张航

  空间:家用完全足够

  空间是衡量一款家用SUV是否合格的一项重要标准,而凌放的表现也没有令人失望。首先是乘坐空间方面,在实际体验过程中,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此时前头部仍有两拳左右的空间。而储物空间方面,车辆前排也配有8个大小不等的储物格,平时经常用到的雨伞、水瓶、纸巾等杂物都有合理的位置存放。

  前排座椅位置保持不变,相同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体验者的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空间为两拳有余。另外,得益于较长的坐垫长度和柔软的座椅填充,后排乘客的舒适性也能得到保障。另外,尽管中央过道位置存在一个约8cm高的地台,但由于宽度适中、整体面积较大,坐在中央位置的乘客也不会出现双脚无处安放的情况。

  规整的后备厢空间是丰田的一惯作风,足足980mm的进深配合上700mm的垂直高度,凌放的车内能够轻松容纳下一部折叠电动车。而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的空间还可得到进一步扩展。反光背心、千斤顶、备胎等物品则被收纳于位于后备厢盖板下方,以备不时之需。所以单论空间而言,您可以把凌放想像成取消了第三排座椅的汉兰达,对于这点,不知道是否符合您的心理预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