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江西五十铃铃拓 开着皮卡去露营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8-19 11:00编辑:王厅

  挑个好天气,载着家人朋友,带上帐篷、野餐垫、折叠椅,找个山清水秀的地方驻扎拥抱自然,这应该是很多年轻人向往的周末休闲方式。对于浅尝辄止的体验型用户,轿车、SUV都能胜任普通露营需求,不过追求“刺激”的深度露营玩家,有没有想过用一辆皮卡来探索更多更野的露营场地。

  这是我们今天试驾的主角,来自江西五十铃的铃拓皮卡。如果说之前我们对于五十铃的产品大多以生产工具属性为主,那么至少从瑞迈到铃拓开始搭载汽油版本动力,不难看出,五十铃对于普通家用消费者也开始逐渐重视起来。

  面对普通消费者,它先从动力方面着手,所以在外观上,汽油版本的铃拓与柴油版也并没有什么变化,依旧保持了家族的脸谱造型和标准的皮卡车型的设计,比如粗壮的前格栅饰条、硬朗的造型、高大的车身、粗犷的轮拱、够高的底盘、方便上下车的侧踏板、长长的货箱等等。

  参数上,汽油版车型没有设置加长版本,全系长宽高均为5295/1860/1830毫米,轴距3095毫米,其中货箱尺寸为1480/1530/480毫米,属于皮卡中的常规尺寸,货箱里喷了货箱宝涂层,可以对钢板起到保护作用。

  内饰设计上,铃拓的表现算是中规中矩的一类,没有花哨的造型和炫技的配置,对于赶时髦的消费者来说可能确实缺少一些新鲜感,不过从功能性和实用角度来说,基本的需求它也都能满足。

  我们对照着配置单来仔细看,试驾的这台铃拓2.0T四驱自动领臻版,售价18.28万元,配备了变道辅助、碰撞预警、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加热、手机无线充电、自动大灯、感应雨刷等等,你会发现它在尽可能的摆脱单纯的实用性质和工具车身份,开始往消费者更熟悉、更喜欢的用车习惯上靠近。

  当然,想要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它在某些方面也可以做的更好,比如是不是可以换成尺寸更大、显示信息更丰富的液晶屏幕仪表盘,中控车机的反应速度和在线功能是不是能再优化优化,个性化储物格可以考虑再增加几个等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