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智能车机评测:2022款宝马i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12 07:09作者:马琨编辑:张宇

  4、地图导航评测

  宝马iX的车载地图由四维图新提供,可为车主提供“车道级别”和“高精度定位级别”的路线指引,相比市面上主流的高德、百度地图有过之而无不及。当然,如果你不喜欢这套导航系统,还可以连接百度CarLife或苹果CarPlay进行地图切换。

  同时,车机导航系统支持手写、拼音以及语音三种输入方式,操作便利。实测来看,无论手写还是拼音输入,系统的响应速度都很快,而且识别率很高。搜索目的地时,导航系统提供目的地联想功能,而选中目的地后,导航还可根据实时路况信息智能推荐最佳路线,操作起来同样很方便。

  而当确认好目的地后,导航信息也会在全液晶仪表、中控屏幕以及HUD抬头显示屏幕上同时显示。此外,配合驾驶辅助系统,宝马iX还为车主提供了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和实时路况显示,当车辆超过限速或偏离车道时,方向盘还会有震动反馈,对于日常驾驶很有帮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