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几何E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5 07:09作者:张航编辑:马琨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几何E前排座椅支持4向手动调节功能,座椅拉手整体较为轻盈,不需要花很大力气便可完成操作,而在功能方面,由于定价以及定位原因,该车并不支持通风以及加热等功能。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几何E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7cm,座椅行程优于同级别车型平均水平。

  多功能方向盘仅支持上下两向手动调节,不支持前后调节,经实测,方向盘上下可调节角度为7.4°,调节幅度较大。

  几何E后排座椅配备了两个头枕并未配备中间头枕,且这两个头枕不支持调节,好在两侧头枕内部填充物较为柔软且面积可观,能为头部起到支撑作用。

  几何E中央扶手箱较为修长,其表面还采用了软性皮质面料包裹。另外,虽然该扶手不支持角度调节,但面积相对较大,正常驾驶坐姿下,驾驶员仍能够将手肘枕靠在上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