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几何6月份销量12164台 几何E贡献4000+销量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7-11 08:52作者:李夺玄编辑:王厅

  一转眼6月份就过去了,各大车企也纷纷发来了6月销量成绩单,7月8日,几何汽车也发布了6月销量。几何汽车6月份销量12164台,另外惊喜的是几何新车几何E贡献了4000+的销量。

  几何汽车是吉利汽车集团旗下专注于高端纯电动领域的汽车品牌,地位与领克、极氪基本相同,几何汽车目前旗下有几何A、几何C、几何E、EX3多款车型在售。其中几何E于6月30日正式上市,是几何汽车全新推出的小型纯电SUV。

  吉利品牌凭借强大的供应商链条,以及在电池、芯片等核心零部件的充足储备,几何汽车调动全公司资源进行快速排产,力求上市即交付,缩短用户提车时间。在6月30日上市的青春精品纯电SUV几何E,不仅在预售期间单店订单破百、全国订单破万,更完成了首批用户交付,交付速度可见一斑。

  在销量背后,除了交付速度快之外,还要归功于几何产品实力的确很强,尤其是真续航在行业内有目共睹。几何汽车旗下几何A Pro苹果系列和几何C维果系列凭借真续航取得了多次续航比赛的好成绩,备受用户青睐。

  从近几年几何汽车品牌发展来看,其销量一直在稳健提升,甚至于在2021年取得了A级纯电市场TOP3的好成绩。但从更深层次分析来看,几何汽车也在创造一种新的“规则”——围绕用户想要的产品、想要的价值、想要的体验开展不同领域的服务。这样的“服务”将成为几何汽车未来在新能源市场的核心竞争力,也将助力品牌在市场中收获更好的成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