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几何E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5 07:09作者:张航编辑:马琨

  三、多媒体配置测试环节

  10.25英寸中控屏显示清晰,其内部还配有智慧车机系统,整体界面较为素雅,在功能上支持高德导航、预约空调、喜马拉雅、酷我音乐等。此外,该车还搭载科大讯飞3.5智能语音系统,可识别多种方言。

  仪表台上方配备了“灵感之光”交互灯可通过灯光变换,提示用户车辆解锁、充电、启动状态,同时,它还具备迎宾灯语、欢送灯效、呼吸显示等功能。

  对于日常使用频次最多的收音机功能我们也进行了测试,几何E没有配备传统的FM收音机,听收音机需要在喜马拉雅APP中进行收听,进入喜马拉雅APP后,点击下方的网络电台即可收听所有节目。FM收音机界面简单整洁,收藏电台时只需点击左下方的桃心图标即可。

  几何E全车共有3个USB接口,分别位于前排储物格上方以及后排出风口下方。同时,我们还对每个USB接口的电压与电流进行了测试,其中前排USB接口电压电流均为4.9V和1.06A;后USB接口电压电流为5.07V和1.19A。在给手机充电时,后排USB接口的充电效率要高于后排。

  测试车型配备了高德导航系统,进入导航时直接点击主屏幕左侧的地图即可进入,另外,在菜单中点击地图也可进入导航主界面。另外,在屏幕右侧快捷键也配有导航按键,点击后可快速进入导航功能界面,可为我们提供周边搜索。

  目的地输入支持拼音、手写以及语音三种方式,在使用拼音输入时,虚拟按键显示清晰,输入目的地后,系统还会根据关键词联想出相关信息。语音输入以及手写时,整体识别率较高。在开始导航前,系统还会提供时间短、大路多以及最省电三种路径选择,另外该车还支持不走高速和高速优先等选项,驾驶者可以根据自身实际需求进行选择。此外,几何E的仪表盘也可映射导航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