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领克09新能源日常实用性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1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张航

  三、多媒体配置测试环节

  领克09新能源搭载了12英寸中控大屏,内部采用高通骁龙8155车规级芯片,并支持5G网络,整体操作流畅度表现不错。同时,屏幕内部功能比较丰富,能够满足日常所需,且支持OTA在线升级。略有遗憾的是,该屏幕很容易粘有指纹,打理起来比较麻烦。

  对于日常使用频次最多的收音机功能我们也进行了测试,收音机功能位于主界面底部“音乐”一栏中,点击进入后,右上角便是收音机功能。收音机主界面非常简洁,一眼就知道如何操作,点击左下角桃心图标后,用户可在最右侧“收藏”一栏中找到该电台,以便下次能快捷地调节到自己喜爱的电台。

  领克09新能源前排中央扶手箱前端配备1个Type-A和1个Type-C接口,后排空调出风口下方则配备2个Type-A接口,同时,我们对USB接口的电压与电流进行了测试,基本都能达到5V/1A,充电效率表现令人满意。此外,整车还配备2个12V电源。

  领克09新能源中控屏主界面的UI设计与诸多造车新势力类似,左侧设置功能栏,右侧直接显示地图。搜索目的地时,导航提供联想功能,提高了搜索便利性。确认好目的地后,导航会为你推荐三条路径,驾驶者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值得一提的是,领克09新能源不仅能将地图和路径信息映射至液晶仪表盘和HUD抬头显示内,而且还配备了AR实景导航,实际体验感也非常不错,能够避免用户错过出入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