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领克09新能源日常实用性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1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张航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座椅方面,领克09新能源前排座椅调节按键位于座椅左侧,功能位置摆放比较常规,调节起来十分便捷。同时,测试车辆还配备三档座椅加热/通风功能,并提供座椅按摩功能的选装。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领克09新能源的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7cm,座椅可调节行程较为宽泛,可以满足绝大多数驾驶者使用。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电动上下+前后调节,可调节角度达到了11.6°;前后可调节距离为5.5cm,两项参数均处于同级别中上游水准。

  测试车型采用6座布局,第二排为两个独立座椅,均配备可上下移动的头枕,并且头枕内部填充物较为柔软,舒适性表现不错。

  领克09新能源中央扶手箱面积较大,并采用了皮质包裹,不过材质偏硬。虽然该扶手不支持调节,但在驾驶过程中,能够给予驾驶者手肘充分的支撑,实用性表现可圈可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