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年轻人才更应该省油 试驾领克01 EM-F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7-15 08:51编辑:王厅

  在内燃机时代大家都知道动力与油耗永远都是成正比的,动力越强油耗越高。但现在到了电气化时代,这个观点却正在逐渐被打破。领克作为主打年轻运动的品牌,推出了旗下首款油电混合的HEV车型领克01 EM-F。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仅有4.88升,在当下这个油价飞涨的时代,对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还是非常友好的。

  接下来咱们先聊聊这台领克01 EM-F的背景,这台车是领克基于Lynk E-Motive技术打造的首款车型。核心技术跟吉利的雷神混动系统是一致的,但这台车可以做到7.8秒破百的成绩,并且还支持弹射起步模式,在运动性和经济性上取得了一个平衡。

  咱们先来看看外观,其实外观方面与燃油版的领克01基本上保持了一致,新增了暮云灰和拂晓蓝两个配色。我们今天这台试驾车就是拂晓蓝的新颜色,整体颜色是那种莫兰迪色系,饱和度不高,带来了一种高级感。

  车头方面,还是领克经典的设计风格。分体式的头灯,贯穿式的中网,依旧是那么的特立独行。但现在领克家族车型越来越多,很多消费者也开始逐渐认可并喜欢上了这个造型。

  这台领克01 EM-F的长宽高分别为4549*1860*1689mm,轴距为2734mm,定位是一台紧凑级SUV,跟燃油版车型保持了一致。并且继续采用了双色车顶的设计,配合棱角分明的车身腰线视觉效果很年轻。

  轮胎方面依旧搭载235/50 R19的尺寸,但这19英寸的轮圈造型进行了调整,也是为了与燃油版车型做个区分,整体的造型同样是运动氛围满满。

  车尾与燃油车相比变化还是比较大的,先看大方面就是台领克01 EM-F取消了双边单出的排气管,改为了隐藏式设计,在后杠的下方增加了一个装饰条,与车头的设计相呼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