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感受别样的豪华与魅力 试驾领克09 PHE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11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马琨

  自主品牌的向上进阶之路总是充满荆棘,虽然过程十分艰难,但是这些不得不经历的磨难,又何尝不是从波谷走向波峰的路。豪华空口无凭,魅力与生俱来,在汽车领域,迎合喜好或许的确是赢得消费者好感的绝佳方式,但对于一款旗舰车型来说,此举却断然不成。去年底,在领克品牌5周年盛典活动上,领克09正式上市。作为当前产品序列中的旗舰SUV,领克09的推出高调展示了领克愈发成熟的造车实力,同时亦是品牌持续寻求向上突破的具象化体现。

  外观:威严但不失精致 整体气场强大

  领克09基于中大型模块SPA架构打造,是领克品牌迄今为止尺寸最大、定位最高的旗舰SUV车型。外观方面,虽然也延续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但领克09的表达方式显然会更加成熟稳重一些。从整体视觉效果上看,领克09确实霸气外露,除了中大型SUV定位为其带来的底气之外,对于细节部分的精细雕琢,也充分彰显出领克极强的把控能力。

  领克09前脸采用经典的分体式大灯设计,LED日行灯分列于两侧,下方的远/近光灯组则与前格栅完美融合,辨识度极高。大尺寸直瀑式前格栅造型夸张,与大灯组相连构成“T”字形布局,视觉效果颇具威严感。

  车侧过渡平稳流畅,视觉效果十分稳重。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组内部排列很有层次感,另外竖置的LED灯带也与前脸的“直瀑式中网”遥相呼应。细节方面,领克09作为一款旗舰SUV,居然配备了运动感极强的后包围,并且底部还带有类似扩散器造型的装饰,再搭配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