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主打实用主义 试驾2022款江铃福特领睿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31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内饰:造型简洁配置丰富

  内饰方面,领睿内部造型平直简洁,双色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并在中间还加入了木纹饰条,增加了内部豪华气息。平底方向盘造型粗壮,两侧多功能按键可对多媒体以及巡航系统进行控制,同时多功能按键也有较高的阻尼感。双12.3英寸连体屏幕增加了车内科技感,其中12.3英寸液晶屏幕显示效果细腻,并且还提供了运动、经典等显示模式。

  12.3英寸中控屏显示同样细腻,其内部搭载了腾讯TAI 4.0汽车智能车机系统,该系统由腾讯智慧出行开发而来,整体操作简洁流畅。内部功能除了支持微信、腾讯地图、高德地图外,还支持爱奇艺、QQ音乐、喜马拉雅等APP。此外,该系统还支持HUAWEI HiCAR及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在整个生态方面,腾讯还联合了300多家服务商共建车载小程序,例如哔哩哔哩、智慧加油等。在音响方面,虽然该车没有搭载品牌音响系统,但是该车搭载了arkamys(阿嘉米斯)音效功能,该音效源自于法国3D音频软件技术,开启后可提升音响的低音效果,让车内驾乘人员感受到车内3D环绕立体声效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