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主打实用主义 试驾2022款江铃福特领睿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31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汽车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一款大空间、高配置、有着出色性价比的车型成为了消费者的购车首选,尤其是SUV车型更是受到追捧。就在前不久,江铃福特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中型SUV—领睿,该车凭借超低起售价,以及诸多智能化配置,在上市后就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馈,且一举成为江铃福特SUV家族中的“当家花旦”。同时,领睿的推出也颠覆了中型SUV市场格局,实现了降维打击。那么这么出色的一台车在驾驶起来又有怎么样的感受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外观:造型方正识别度高

  本次试驾的车型为2022款 EcoBoost 170 尊领型PLUS,该车整体造型较为方正,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配备了鳞片装饰,增添了前脸的视觉冲击力。贯穿前脸的LED日行灯点亮后呈现出三段样式,且在两侧还加入了点阵式设计。在侧面,车辆造型简洁,贯穿的腰线以及后轮眉上方隆起的线条增加了硬朗气息。

  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宽度达到了1935mm,比同级别标杆车型汉兰达还多出了5mm,使自身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车辆尾部造型凹凸有致,在光影的效果下很有层次感,熏黑的尾灯在点亮后同样呈现出三段样式,视觉效果出众。而底部的黑色包围搭配银色饰条以及蜂窝饰板进一步彰显运动气质。

  在细节方面,新车前大灯周围以及保险杠处采用了大量黑色装饰,配合蜂窝格栅以及银色前唇,很有运动气息。此次试驾的车型轮胎采用了马牌Maxcontact MC6系列,该轮胎主打运动性能,具有良好的抓地力和操控性,轮胎尺寸为245/45 R2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