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尊领型 2022款江铃福特领睿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02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随着自主品牌向上的步伐不断加快,中高端车型逐渐在细分市场站稳脚跟,对合资品牌构成了严重威胁。部分合资品牌选择主动求变,通过调整产品策略来实现降维打击。作为福特在华的重要合资力量之一,江铃福特近年来通过本土化设计在SUV市场掀起了一波价格攻势,并取得了不错的反响。在完成紧凑型SUV和中大型SUV两大细分市场产品布局后,江铃福特又推出了首款中型SUV领睿,意图凭借性价比优势与自主品牌车型进行正面较量。

  注: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4月15日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3月底,江铃福特领睿正式上市,新车全系搭载福特EcoBoost 1.5T发动机,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16.58万元。领睿定位介于领界和领裕之间,同时具备合资品牌身份和自主车型定价,将吸引注重品质与性价比的年轻家庭用户。那么,领睿全系4款车型中究竟哪款更值得购买?有哪些亮点配置?本期《购车指南》我们将为大家详细分析。

  一、车型简述


  领睿与领裕采用了相似的外观设计,最新家族前脸造型由分体大灯和大尺寸格栅组合而成,其中分体大灯采用三段式灯组布局,并增加了贯穿效果,提升科技感与辨识度。多边形格栅内部采用鳞片状装饰,视觉效果相当犀利。为了强调年轻化的定位,前保险杠处还配备了大面积黑色元素,并提供了较为运动的镀铬前唇。

  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宽大的轮眉以及内凹风格的车门板塑造出十足的力量感。尾部造型相对简洁,熏黑尾灯组内部同样采用三段式LED光源,与前大灯形成呼应。后包围两侧增加了蜂窝格栅和金属装饰,进一步彰显运动气质。尺寸方面,领睿长宽高分别为4630 mm /1935 mm /1706mm,轴距为2726mm。

  领睿全系提供了18和19英寸两种尺寸的轮圈,其中18英寸轮圈采用双五辐旋风样式,轮胎规格为235/55 R18,扁平比相对较高,更侧重舒适性;而19英寸轮圈采用更加精致的五辐花瓣设计,轮胎规格为235/50 R19,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车身颜色方面,领睿提供6种车漆颜色可选,包括云海蓝、绯砂红、皓月白、熔岩棕、银砂黑、珍珠白。其中,主打色云海蓝兼具科技与时尚气息;而绯砂红、熔岩棕、银砂黑、三款颜色相对比较个性;相比之下,皓月白和珍珠白更符合主流审美。

  领睿内饰同样参考了领裕的设计风格,采用时下流行的拼色设计,全液晶仪表盘与多媒体显示屏组成贯通式联屏,并且配备了旋钮式换挡机构,科技氛围浓厚。多媒体显示屏内部搭载腾讯TAI 4.0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华为Hicar手机互联、车载微信,语音控制以及OTA在线升级等功能。

  配置方面,领睿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将配备带延时关闭功能的自动大灯、无钥匙进入、感应雨刷、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折叠、360°全景影像等配置,高配车型搭载了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支持ACC自适应巡航、盲区监测、变道辅助等功能。此外,顶配车型还提供了AR实景导航、循迹倒车等高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领睿全系搭载福特EcoBoost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