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城市通勤好帮手 试驾2022款荣威RX5 eMA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16 07:09作者:马琨编辑:张航

  空间:“大块头”当然要有大空间

  在前文中我们提到,荣威RX5 eMAX是一个“大块头”,那么它的实际空间表现究竟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首先是前排,将座椅调整至合适位置,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头部空间仍有两拳的余量。前排储物空间方面,算上图中未展示的手机无线充电区域和右侧门板储物槽,该车前排共配有7个规格不等的储物空间+2个带限位器的杯架。不过需要指出的是,该车中央扶手箱内部纵深较浅,放入500ml水瓶后,盖板是无法完全闭合的。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相同体验者进入后排,此时体验者头部仍有两拳空间,腿部活动空间则为两拳有余。储物空间方面,荣威RX5 eMAX在后排设置了中央座椅扶手,扶手上方的杯架同样配有限位器,十分人性化。较为遗憾的是,受限于车身结构,该车有着明显的地台,满载情况下,坐在后排中央位置的乘客舒适度欠佳。

  后备厢部分,荣威RX5 eMAX同样展现出了不错的实力,其进深和开口宽度在同级别车型中都十分亮眼。此外,该车的后排座椅还支持4/6比例放倒,并且在座椅完全放倒后还能够形成一个相对规整的平面,这一点值得称赞。不过,有一点需要指出的是,在实拍车辆的后备厢地台下方,我们并未发现备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