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荣威 > 上汽集团 > 荣威RX5 eMAX > 口碑
  • 平均分:
  • 4.4 (基于9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4
  • 5分4个
  • 4分5个
  • 3分0个
  • 2分0个
  • 1分0个

赴梦人生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9)

akun不开车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RX5 eMAX
车型:2022款 1.5T PHEV 无畏尊崇版

4.0

荣威RX5 eMAX轻体验

  • 优点

    机缘巧合之下,试驾了这款荣威RX5 eMAX,总体来说,这台车给我的感觉蛮好的,最喜欢的是它的AR实景导航功能,在路上开着的时候很实用,减少了很多视线盲区。而且这台车的NVH做得很挺好的,低速纯电驱动,基本没有噪音,高速状态也没有混动车的大嗓门,在这个价位表现相当出色了已经。另外,这台车的视野真的非常好,做进车内,能够直接观察到车头,停车的时候也会更有信心一些吧。

  • 缺点

    缺点的话并没有发现很多,首先是第一个AR 实景导航功能,在中控区域无法开启,语音指令也无法识别,只能通过多功能按键启动,找了半天才发现。另外,这台车的动力并没有网上大多数说的那么迅猛,反正给我的感觉挺肉的。

  • 总结

    总体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一款车,配置够高,开起来也很容易上手,如果你是它的颜值粉的话,买它肯定没问题。至于价格呢虽说贵了些,但至少也能够接受,毕竟混动车的用车成本肯定是比纯油车要好的,另外我记得这台车在一些城市还能上绿牌,如果你需要一台车通勤代步的话,选它没错。

  • 2022-05-11 10:41

扒猪脸哼哼哼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RX5 eMAX
车型:2020款 500PHEV 4G互联豪华版

4.0

最满意是这个车的配置和舒适性

  • 优点

    最满意是这个车的配置和舒适性,不得不说这车的配置确实让我挺惊讶的,360度的倒车影像,大大的天窗,真皮的方向盘等等都是让我非常满意的,另外车子的我舒适性确实值得一说,仿皮的座椅设计的也是挺柔,车内的减震过滤的也都很好,噪音也不大,发动机启动很安静,还有车内中控的设计也是很让我喜欢,显得贼大气。

  • 缺点

    不满意就是操控起来有点笨重,车头大的事,进我们小区的时候转弯不是很好拐,得多调几次头才能过去,在一点就是车子的后备箱竟然不是电动的,这个我感觉可以配置上。

  • 总结

    对于国产的东西性价比都很高,荣威rx5max也不例外,外加上,我买的时候现金进店。还有1w左右的优惠,就更经济实惠了。

  • 2021-03-15 10:46

赴梦人生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RX5 eMAX
车型:2020款 500PHEV 智能座舱旗舰版

4.0

第一眼看到RX5就被惊艳到了

  • 优点

    虽然是个SUV,但是整体看起来又不会显得那么臃肿,反而觉得有一种修长又大气的感觉,甚至还有一丝时尚,开出去回头率还挺高的。这个时尚又大气的颜值真很合我的胃口,老婆说荣威RX5 eMAX看起来还很高级。

  • 缺点

    首先舒适性比起轿车来说是有一点差距的,减震偏硬,另外新车异味偏大,放了好多炭包才慢慢没有异味的。

  • 总结

    RX5 eMAX是一款兼顾实用性和动力以及油耗的一款SUV,实用性虽然是SUV应该做到的,但得益于混动,它同样兼顾了低油耗,长期使用下来省下不少养车成本。

  • 2021-01-25 11:26

狐影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RX5 eMAX
车型:2020款 500PHEV 智能座舱旗舰版

5.0

既有颜值又兼顾动力,聊聊我的RX5 eM

  • 优点

    我买插电式混动,就是想要一个经济的使用成本。现在用下来,荣威RX5eMAX在这一方面没有让我失望,即使不充电的情况下,平均油耗也才5L/km多,对于一款这么大的SUV,油耗真的很低。

  • 缺点

    当时买的时候只有黑色的内饰,没有那么强烈的豪华感。不过触摸上去质感还是非常不错的,并且空间也非常不错,毕竟尺寸摆在那。

  • 总结

    未来随着汽车的发展,新能源肯定是主流,所以中国选择我觉得非常正确。RX5 eMAX既有颜值又兼顾动力和油耗,价格也是同级的合理区间,各方面都非常的满意。

  • 2020-12-17 15:44

阿拉豪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RX5 eMAX
车型:2020款 500PHEV 智能座舱旗舰版

5.0

第一辆车我选靠谱的荣威eRX5

  • 优点

    最满意就是这款车外观大气,还配备LED大灯,双色铝合金轮毂。在上海这个限号城市非常方便,有电的方便还有油的动力,贵一点也是值得的。这款车还有斑马互联网系统,智能化非常不错,特别是语音交互系统,能动嘴就不动手。

  • 缺点

    eRX5是我买的第一辆车,所有在尺寸方面有点偏大,个人觉得还需要适应适应。

  • 总结

    自主品牌里,新能源车里我觉得上汽荣威的车子是佼佼者,拥有着很不错的三电技术,不仅做工精细,设计独特,而且配置等其他方面都很令我满意,买车就是买个安心嘛。

  • 2020-11-03 17:18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