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城市通勤好帮手 试驾2022款荣威RX5 eMA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16 07:09作者:马琨编辑:张航

  内饰:质感与美感并存

  内饰部分,荣威RX5 eMAX在燃油版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设计,整体设计风格兼顾美感与质感。具体来看,在车辆内部采用了大量的皮质材料包裹,触感舒适。细节处,还有银色镀铬装饰以及红色缝线点缀,彰显高级感。此外,在其中控台上方还配备了一块双12.3英寸一体式联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及电子挡把,其中全液晶仪表UI界面直观易懂,可实时显示路况及车辆关键信息,科技感营造相当到位。

  多媒体部分,荣威RX5 eMAX的车机内置斑马智行3.0系统,在实际体验过程中,按下屏幕会有震动反馈,方便驾驶者盲操。而就感受而言,这套车机带给人的感觉也是十分顺滑,试驾全程均未出现任何卡顿。值得称赞的是,该车还原厂自带了酷我音乐盒及哔哩哔哩等应用,有大量小程序可以使用,在这台车上可以完全脱离手机,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用车需求。另外,作为顶配版本,该车还搭载了BOSE立体声音响以及256色随心交互式氛围灯系统,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舒适性的要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