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智能家轿新标杆 试驾2021款小鹏P5 600P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10 07:10作者:张航编辑:马琨

  内饰:简洁、科技感强

  车辆内饰造型简洁,车内除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外,中控区域看不到任何物理按键,而这也很符合新能源车的流行趋势。双色中控台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也提升了车内的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中控台还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营造出不错的档次感。三辐式方向盘握感舒适,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可对多媒体以及巡航功能进行控制。12.3英寸液晶仪表显示效果清晰,可显示多媒体、车辆状态以及导航路径等关键信息。

  15.6英寸竖置屏幕显示效果同样出色,内部搭载了Xmart OS 3.0车载互联系统,配合高通骁龙SA8155P芯片,使得自身拥有出色的运算能力。在功能上,该车除了支持常规的导航、蓝牙、QQ音乐外。还支持下载第三方应用,例如B站、米家互联、网易音乐以及唱吧等,可拓展性值得肯定。

  在语音交互方面,只需一声“你好小P”便可将车机系统唤醒。这套车机系统的整体反应速度较为灵敏,语音识别率也很出色。值得一提的是,小鹏P5还支持汽车控制无人机,与无人机连接后,可通过语音和中控屏控制无人机智能飞行,在户外拍摄自己喜欢的画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