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将跨界进行到底 试驾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11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空间:满足家用所需

  身高174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后,空间并不觉得拥挤,调整好前排座椅后,头部还有两拳的余量。中央扶手内部纵深较大,放入水瓶后盖板可顺利开闭,副驾驶扶手箱空间表现同样出色,内部不仅深度值得肯定,同时在盖板处还配有单独的储物槽。电子挡杆右侧配有两个杯架,内部配备了限位器,可容纳大部分规格的水杯和水瓶。挡杆前方还配有隐藏式储物格,且内部还配有无线充电板。

  保持前排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为一拳两指,腿部空间为两拳以上,整体感觉非常宽松,由于中央地台隆起较小,所以乘坐三人时并不拥挤。后排储物网设计合理,放入水瓶后还可放入书籍等物品,隐藏式杯架内部依旧设有限位器,可对水瓶以及水杯起到有效固定,同时前方还配有小型储物格,可放入钥匙等物品。门板内侧放入一瓶水后,还有部分剩余空间。后排空调出风口下方,还有小型储物槽,可放置手机以及钥匙等物品。

  雪铁龙凡尔赛C5 X后备厢地台较为平整,常态下容积为545L,当座椅呈4/6比例放倒后,空间得到进一步扩展,达到了1640L,但整体地台离纯平还有些许差距。在后备厢右侧还配有小型储物格,可放置一些不常用的小型物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