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好开实用省油 试驾2022款广汽传祺GS8双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01 07:09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空间:空间表现更加出色

  身高170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空间非常宽敞,调整好前排座椅后,头部空间还有一拳四指的余量,表现令人满意。中央扶手箱面积较大,内部空间优秀,可以放置不少东西。中央扶手箱前方提供了两个带有限位器的杯架,杯架深度尚可,放下一些常规水瓶没有问题。挡把正前方还配有一个带无线充电的储物格,拿取物品也较为便捷。前排储物空间相当丰富,前门板储物槽容积可观,且门把手采用封底设计。方向盘左侧配有一个小型储物格,可以说前排储物空间非常丰富。

  保持前排不动,体验者来到第二排,头部空间为一拳两指,腿部空间为两拳以上,表现令人满意,中央地台为纯平状态,不会对中间乘客舒适性造成影响。后门板储物槽的空间表现同样值得肯定,放入水瓶后依旧可以放入钱包等物品。前排坐椅后面各带有一个置物袋。同时第二排也配有一个中央扶手,还提供两个杯架。

  本次试驾车型为7座版,第三排显得有些局促,身高170cm的乘客进入第三排后明显感觉比较拥挤,头部只有一拳空间,腿部空间一拳左右。第三排座椅两侧各提供一个杯架,方便第三排乘客放置水瓶/水杯。除此之外,第三排两侧还配备了第二排座椅一键放倒按键,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但是第二排座椅前后移动行程较短,且中间没有过道,乘客上下第三排不是非常方便。

  后备厢方面,第二代传祺GS8的表现依然优秀,将第三、第二排座椅全部放倒后,此时进深相当可观,且地面处于全平状态,扩展性不错。后备厢地台掀起后,还配有小型储物格和诸多随车工具。同时右侧还配有第三排座椅一键放倒的按键,便利性表现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