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广汽本田新凌派 智能运动双提升

来源:中华网汽车 时间:2021-12-16 09:41编辑:王厅

  随着90后、Z世代群体逐步成为汽车消费市场的主力,汽车的用途不再拘泥于单一的出行代步,车辆的外形设计、智能配置和消费体验等因素变得更加重要。新凌派洞察市场消费趋势,在传承运动科技基因的基础上进行升级。

  作为广汽本田A+级轿车,凌派自2013年上市以来,凭借全面越级的产品实力,持续刷新中级轿车市场全新标准,至今已收获超95万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

  新凌派在原有优秀产品实力的基础上,以智能科技为导向,搭载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于9月28日正式上市,市场指导价为10.98-16.98万。今天,就让我们跟大家分享一下新凌派的试驾体验,一起领略它都有哪些升级。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凌派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大幅革新,新车前脸采用俯冲感更强的饱满设计,锋利的镀铬饰条彰显时尚美感。更加宽大格栅搭配羽翼式LED前大灯极具视觉冲击力。此外,相比燃油版,新凌派混动车型采用全新锐·混动专属 e:HEV动感蓝色标识。

  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对运动感和个性化的追求,新凌派还新增幻夜版车型,通过前后脸的深色镀铬饰条、17英寸轮辋、运动扰流板等专属设计,增加运动感及个性,释放驾驭激情。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凌派长宽高分别为4766×1804×1509毫米,轴距为2730毫米,新车长度增加10毫米,其他尺寸保持不变。车尾部分,新车还是一如既往的简洁干练,家族标志性C型灯组十分有辨识度,在保险杠处进行了细微的调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