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极致的成本优化 试驾:奥迪A3L Limousine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1-11-25 09:24作者:Escape编辑:王雨

  关于内饰:成本优化并非贬义词

  成本优化放在这款车上,似乎也说的过去,只不过这里“成本优化”并非是贬义词。因为这套内饰真真正正做到了“浑身上下都是名牌”。

  正如很多人所说的那样,奥迪A3L Limousine的内饰看着比A4L还要豪华,整车的内饰通过大量直线与平面的勾勒,以及中控大屏与液晶仪表的搭配凸显出满满的科技感,这样的设计也是非常讨时下年轻人喜爱的设计。

  新车中控台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并且还采用了10.1英寸内嵌式触控屏。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最新MMI信息娱乐系统,并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等互联功能。

  保时捷档把设计、兰博基尼同款空调口、方向盘换挡拨片,为用户提供了越级的豪华氛围。

  图中体验者身高为180cm,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新车整体的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好在前排座椅的背面有着挖空的设计,使得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有着更大的扩展。

  值得一提的是,奥迪A3L Limousine的后排座椅支持放倒功能。在放倒之后,能够进一步提升后备箱的储物空间,你也再也不用担心你的滑雪板无处安放的问题了。

  编辑总结

  毫无疑问,奥迪A3L Limousine就是一款富有名气且顺应这个时代发展的潮流产物。作为豪华品牌的入门级车型,无论是在价格与配置上,还是在豪华与运动氛围的营造上。奥迪A3L Limousine都拿出了一款豪华车型该有的姿态,在集众多优秀设计于一身之后,让这款入门豪车无论是开起来还是看起来都并不止于入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