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用心装点细节 试驾2022款广汽本田凌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01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空间:越级般的后排表现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将座椅调整至最低,前后调节至合适的位置后,头部可有一拳的空间余量。同时,储物空间的设置十分巧妙,储物槽数量和容积均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功能性很强。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为两指,腿部空间则有着接近四拳的夸张表现。储物空间方面,后排折叠式中央扶手在展开后可以将后排打造成四座座椅布局,同时小桌板底部还辅以防滑的橡胶衬底,实用性很强。

  后备厢内部较为规整,空间利用率较高,虽然后排座椅中间配备了可以与后备厢内部连通的开口,但后排座椅并不可放倒,扩展能力略受影响。此外在后备厢盖板下方配备了三个容积可观的储物槽,并且还提供了一个非全尺寸备胎,能够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