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用心装点细节 试驾2022款广汽本田凌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01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内饰:多媒体系统全面升级

  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新款凌派的内饰设计和风格并没有太大改动,依然是熟悉的对称式“T”字型布局,配备了大面积带有缝线的皮质包裹以及电子+液晶屏组合而成的仪表,很有高级感。同时,后排独特的折叠式中央扶手也出现在了新款车型上,展开之后可以与前排中央扶手相连,实用性极为出色。

  多媒体系统方面,新款凌派搭载了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UI设计更接近平板电脑,简单直观,操作流畅度也有所保证,试驾过程中没有出现卡滞的现象。同时,这套系统还配备了丰富的车联网功能,可以实现智能语音助手、远程查看车辆状况、支持实时路况的在线导航、车家互联以及OTA在线升级等功能。

  此外,该系统内置了两个语音助手,可以呼唤“你好,本田”或者“天猫精灵”,两者能够实现的功能也有所不同。比如当说出“我想喝一杯咖啡”时,如果呼叫的是“你好,本田”,那么就会进入导航功能,搜索最近的咖啡店。而如果是“天猫精灵”,那么就会通过外卖软件自助下单,将所选咖啡送到指定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