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演绎电动豪华 试驾2021款北京奔驰EQC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3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悬架方面,奔驰EQC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底盘的调校让这款车有着高端车型应有的高级感。值得一提的是,刚上手奔驰EQC你便能感觉到整车重量较大,不过得益于强大的电机,驾驶起来也还算得心应手。

  悬架整体调校不出意外地偏向舒适,在经过细碎颠簸路面时,悬架都能够很好地过滤掉,而经过较大起伏路面时,悬架快速回弹,让车辆牢牢的抓住地面。

  转向方面,在舒适模式下,方向盘转向略沉,不过对于女生来说还算能接受。而切换至运动模式时,较沉的转向就是考验你臂力的时候了。同时,方向盘指向十分精准,转弯时方向盘回正力度也非常自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