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不同平台打造 新一代奔驰EQC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4 08:31作者:许诺编辑:孙建鹏

  近日,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组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QC的谍照。据悉,新车将基于与上一代车型不同的平台打造。

  从谍照看,新车将有着全新的外形和轮廓,与上一代车型截然不同,看起来更加运动。新车将采用封闭式前脸,而EQ系列标志性的前脸设计是否会升级优化,目前还不得而知。

  从侧面可以看出,新车的前后轴几乎被拉到了车辆的前后两端,这样可以为驾乘舱留出足够的空间。同时,新车还有着隐藏式门把手,应该是可以电控弹出的。由于是测试车辆,轮圈还是很简陋的样式,轮圈尺寸和轮胎规格在未来量产车型上应该也会有所不同。

  车尾的伪装也是非常浓重,仅可以看到部分后挡风玻璃以及测试用的尾灯裸露在外。内饰和动力方面的细节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相信一段时间后,外媒也许会曝光出更多新车信息。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