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演绎电动豪华 试驾2021款北京奔驰EQC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3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空调方面,新车采用了物理+触控两种操作方式,科技感和便利性均有所保障,同时,精致的物理按键使用起来质感也很不错。功能性方面,奔驰EQC标配前排温度分区控制、车载空气净化器以及车内PM2.5过滤装置,而这台试驾车还选装了负离子发生器和价值6000元的车内香氛装置。

  奔驰EQC的舒适性方面可以说对得起价位,前排座椅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中间带有翻毛皮材质的地方较为柔软,而真皮部分软硬适中,且包裹十分到位,在过弯时能够给予不错的支撑性。此外,前排座椅不仅支持14向电动调节,三档座椅加热和座椅按摩也均有所配备,略有遗憾的是并未提供座椅通风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