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被低估的实力派选手 试驾2020款北京X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2 07:10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在开上这台车之前,直觉是1.5T的动力配这么大一台车,肯定是有点小马拉大车的感觉。不过真的上手以后发现并没有这种感觉,它的加速感受给我带来了不小惊喜,加速来得非常直接,没有任何拖泥带水。不过这台车匹配的双离合变速器相比动力来说就没有那么的理想,在起步时会有一点结合迟缓,过了这一下后,变速器就没什么存在感了,很少会有顿挫出现。当然,如果你用上了S运动挡,那么在走走停停时可能偶而会有顿挫出现,这跟挡位模式调校有关系。这种情况在你切换回D挡以后就不会出现,挡位切换相对来说更加平顺一些。

  再来说说底盘,北京X7的底盘调校明显是偏舒适化,悬挂调的比较软,做激烈的变线时能感觉到明显的侧倾。底盘的路感也很柔和,虽然使用了19寸轮圈,但没有明显的碎震传入车内。转向表现也很不错,契合了底盘的调校风格,非常的细腻柔顺,不过这里要说一下,这款车的方向盘尺寸还是有些过大,感觉对于女性驾驶者不是特别友好。

  最后说说NVH表现,其实这方面自主品牌一直做的不如合资品牌好,不过这台北京X7可以用中规中矩来形容,70km/h内基本听不到什么明显的噪音,急加速发动机声音也不吵,我们知道自主品牌车型最明显的噪音大多来自于发动机,这方面BEIJING汽车还是做得很好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