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被低估的实力派选手 试驾2020款北京X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2 07:10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空调控制面板为一块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也较为细腻,整体便利性很出色,除了常规空调系统功能,还可以控制部分车辆的主动安全配置。此外,双温区的设计可以分别对主驾和副驾的温度进行单独调整。另外,后排中央扶手位置也配有两个空调出风口,后排舒适性令人满意。不过触摸屏很容易沾上指纹和灰尘,看起来显得非常脏,而且实用性也相比物理按键要差上一些。

  在舒适性配置层面,北京X7延续了北汽车型的优点,座椅又大又软,而且具有很好的包裹性,此外,前排座椅还配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可以做到冬暖夏凉。此外还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自动大灯以及雨量感应式雨刷等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