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上汽大众ID.6 X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14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七、充电测试

  在实际道路测试中,测试车辆的启动前的电量为79%,随后将车内空调调至20.5度并开启蓝牙音乐,以40km/h的平均速度行驶。途径市郊主干路以及乡村道路,到达目的地时电量降为67%,车辆表显实际行驶里程38km,表显续航减少了59km,平均每行驶1km消耗的续航里程为1.5km。

  对于充电效率我们也进行了测试,实测使用停车场快充桩将电量从67%充至80%实际需要20分钟,续航里程增加60km。

  总结:

  作为上汽大众重磅新能源产品,上汽大众ID.6X在实用性方面的整体表现令人满意,同时也不乏亮点,例如前后车窗开启方式以及预约空调开启,这些配置均在同级别车型中非常少见,一方面提升了自身的高级感,也勾起了消费者对它的好奇心。而丰富的储物空间以及宽敞的后备厢空间也方便我们日常出行时存放物品。此外,该车的转弯半径数据也令人惊喜,4.4m的成绩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位置。不过,新车发动机舱盖仍采用手动支撑杆,且机舱盖开启较费力,这一点在未来还需改善。总体来看,上汽大众ID.6 X日常实用性可圈可点,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表现突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