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公路越野两相宜 试驾2021款上汽大通D90 Pro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8-02 09:04作者:谢骏立编辑:赵月

  也许谁都无法回答这个问题,但是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越野车,还远未到了要告别世界的时候,仍然被全球车迷所热爱着。既然如此,就没有车企愿意推出兼顾公路驾驶和越野能力的SUV吗?上汽大通第一个说不,因为它真的把硬派越野和公路驾驶做到了平衡,D90 Pro就是如此。就在最近,我在千岛湖的山路间,体验了2021款D90 Pro,迫不及待地与你分享体验感受。

  外观和内饰变化小 换装蜘蛛智选是亮点

  小结:作为年度改款,2021款D90 Pro并没有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大幅度调整,基本保持了2020款的设计特点。车机交互系统的变化无疑是一大亮点,基于腾讯TAI打造的蜘蛛智联2.0系统,在功能和界面上都做出了显著的提升,体验度也好了不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