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难以撼动的标杆 试驾一汽-大众奥迪Q5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20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内饰:沿用老款设计中控屏尺寸增加

  车辆内饰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中控台顶部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辅以中部贯穿木纹装饰,增加了内部豪华气息。12.3英寸液晶仪表显示效果细腻,通过多功能方向盘可查看各种车辆信息,导航时还可将界面完全投放到液晶屏当中,显示效果十分细腻。三辐式真皮方向盘手感细腻,两侧的多功能按键以及轮滚也有较强的阻尼感。

  中控屏幕由此前的8.3英寸升级为10.1英寸同时还支持触控功能,显示效果更为细腻,内部搭载了最新的MMI车机系统,UI界面也比老款车型更加直观,与现款奥迪Q8以及Q7不同的是,该屏幕在触控时并不具备震动反馈功能。另外,这一代MMI系统还取消了中控台上的多媒体触控面板。在功能上,该系统还支持苹果Car-Play车载互联、蓝牙电话、导航、车内氛围灯、语音交互等功能。在音响方面,新车还配备了19个扬声器的B&O音响系统,音质效果非常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