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难以撼动的标杆 试驾一汽-大众奥迪Q5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20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在豪华中型SUV市场中,一汽-大众奥迪Q5凭借宽敞的空间和丰富的配置,在市场中有着难以撼动的地位,尤其是在2018年换代加长并更名为Q5L后,优势更为明显,市场表现也随之风生水起。但近年来,随着老对手陆续完成更新,以及二线豪华品牌车型向上冲击,使得奥迪Q5L的市场地位受到了一定威胁。为了继续保持领先优势,中期改款后的奥迪Q5L正式推向市场。

  外观:运动感得到增强

  本次试驾的车型为45 TFSI 臻选动感型,其外观沿用了海外版设计语言且还加入了运动套件,熏黑的八边形网状进气格栅内部嵌有醒目的品牌LOGO,搭配保险杠两侧的熏黑导气口,增加了整车的视觉冲击力。

  车辆侧面造型圆润,贯穿整个车身的腰线以及内凹的裙线在光影的照射下颇具立体感。车身尺寸相比老款车型也有细微变化,长度和宽度均有所增加,但是轴距比老款车型缩短了1mm,但实际体验中毫无影响。车辆尾部造型圆润,贯穿的镀铬饰条以及内凹的尾门,增加了尾部层次感。另外,双边四出排气依旧起到装饰作用,但比老款车型看上去更加真实。

  在细节上,车辆前大灯采用了最新的设计且内部还采用了熏黑样式,修长的日行灯在点亮后比老款车型更有识别度。翼子板上的S-Line标识搭配醒目的红色刹车卡钳,运动效果更加突出。在轮胎方面,该车采用了米其林LATITUDE SPORT3系列,该轮胎在干湿地具有较强的抓地力,还具有较低的滚动阻力和绝佳的耐久性。车辆尾灯采用了最新的三段式设计,且还运用了OLED光源,让车尾的数字化效果得到加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