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综合产品实力出众 试驾极狐阿尔法S 603H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29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动力:行驶品质出色

  动力方面,极狐阿尔法S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驱动版本,其中单电机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60N·m,双电机四驱版最大功率320kW,最大扭矩720N·m,官方宣称双电机四驱版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2秒,本次试驾车型便是双电机四驱版,对于动力表现我完全不会担心。续航方面,新车提供525km、603km以及708km三种版本。

  此外,华为HI版车型同样搭载双电机,不过它的最大功率达到了473kW,最大扭矩655N·m,官方公布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5秒,这又是一个加速秒超跑的电动选手。

  极狐阿尔法S由麦格纳代工和调校驾驶起来颇有些德系味道,而说到德系,相信大家脑海中都会蹦出“高级感”一词,没错,极狐阿尔法S正是拥有这一品质。

  对于加速表现,这台双电机四驱版车型完全不会令你失望,深踩加速踏板,强大的G值牢牢将你按在座椅上。而在日常驾驶时,缓慢踩下加速踏板,动力表现十分线性,电机并不突兀,就算城市内堵车,一路上走走停停,也不会令车内人员产生头晕现象。

  极狐阿尔法S提供三种驾驶模式,分别为经济、舒适以及运动,而在每种模式下,除动力响应有所不同外,动能回收也息息相关。调至经济模式时,动力略显慵懒,但得益于电机特性,也不至于令人急躁,同时动能回收力度也较大。日常用到最多的舒适模式下,动力表现基本能够满足驾驶员想要的水准,且动能回收力度并不大,很好拿捏。当切换至运动模式时,动力响应会非常积极,且关闭了动能回收,在驾驶时需要格外留意。

  当然,拥有好的加速体验,制动表现也要有所保障。极狐阿尔法S刹车踏板前半段就会拥有不错的制动力,基本上粘脚就有,能够给予驾驶者很强的信心去做一些激烈的驾驶动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