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综合产品实力出众 试驾极狐阿尔法S 603H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29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空间:后排乘坐表现优异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为178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拥有一拳距离。储物空间非常丰富,前门板储物槽容积非常可观,上方门把手也采用封底处理。多媒体物理旋钮旁边设计了一个手机无线充电板,拿取十分便利。此外,中央通道下方设计了多个储物格,最前端为斜置的储物格,中间则为两个带限位器的水杯架,而末端为矩形的储物槽,储物能力相当出色。

  定位中大型轿车的阿尔法S,后排乘坐空间绝不是吹的。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腿部空间相当可观,并且地台为全平状态,只不过头部稍显局促,仅为三指。储物空间方面,中央扶手箱前段配有两个杯架,后方为储物格。此外,极狐阿尔法S前排座椅后方并没有配备置物袋,不过后门板储物槽容积比较可观。

  后备厢整体表现比较不错,地台十分平整,虽然两侧后轮拱侵占些许容积,但总体问题不大,其进深比较可观。将地台掀起后,底部配有多个储物槽以及随车工具,可用来分类摆放物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