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综合产品实力出众 试驾极狐阿尔法S 603H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29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用料厚道、大屏吸睛

  新车内饰同样与极狐阿尔法T保持高度一致,不过新车取消了原阿尔法T中控下方单独的一小块屏幕,全部功能都集成在中控屏当中。此外,极狐阿尔法S内饰用料相当厚道,除车内大量的银色拉丝饰板装饰外,车门内侧和车顶也都运用了大量翻毛皮材质,档次感瞬间拉满。

  双辐式方向盘为阿尔法T同款方向盘,大小适中,真皮材质触摸手感不错。两侧多功能按键看似为触控式设计,实则具有物理回馈,便利性表现不错。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内部UI设计较为时尚,内部支持多项功能查看,同时导航地图也可映射在其中,当然也包括HUD抬头显示内,便利性表现不错。

  内饰最大亮点在于贯穿中控台的20.3英寸触控屏,官方称这块屏幕拥有4k分辨率,并且对强光反射进行处理,不会造成看不清或晃眼情况。不过该屏幕还是有着老生常谈的“指纹收集器”问题。

  该屏幕内部功能非常丰富,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导航、酷我音乐以及行车记录仪等功能,并且支持分屏操作,能够做到主/副驾驶互不干涉,这一点表现不错。此外,下滑菜单能够快速调节一些常用的功能选项,例如中控锁、天窗通风、遮阳帘、尾门、氛围灯等等。当然,这块屏幕功能之多,且诸多功能较为新颖,驾驶者需要时间来学习,待掌握熟练后,操作便利性还是可以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