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配置再加料 试驾广汽埃安AION S Plus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6-16 08:43作者:张锦硕编辑:赵月

  就在刚刚过去的5月,广汽埃安交付了10,395台新车,同比增长了154%。在广汽埃安在售的产品之中,AION S绝对算的上是销量担当,今年5月的销量保持在5,000台以上,占了品牌总销量的一半。在AION S依然强势的情况下,广汽埃安又推出了一款新车——AION S Plus。本次,我将对这款新车进行体验。

  现款AION S的设计风格本身就很耐看,且有不错的运动感。而AION S Plus这款新车在细节的设计上更加的犀利。而就是这些细节的改变,让AION S Plus给到了我焕然一新的感觉,且变得更加年轻和动感,迎合了当今年轻消费者审美的诉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