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应时而生 试驾2022款广汽埃安AION LX Plu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27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这并不是我第一次接触广汽埃安品牌的车型,此前的试驾每每都能带来不错的体验,然而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这个品牌有着一款旗舰级车型——AION LX,并且目前已经完成了改款升级,加上了Plus的后缀。虽然有些低调,但产品却很有看点,除了在纯电动车潜在消费者最关心的续航里程方面,提供了续航超过1000km的千里版车型之外,此次试驾的80D旗舰版车型还配备了双电机动力系统,零百加速时间仅为3.9秒,可谓应时而生。

  外观:贴合新家族设计

  2022款AION LX Plus在外观方面的变化比较明显,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贯穿前脸的硬朗折痕有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大幅提升了立体感。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整体变化不大,2920mm的轴距足以保证车内人员的乘坐空间。车尾部分设计比较巧妙,尾灯造型向外凸出,与顶部扰流板组合,形成了“双尾翼”设计,在视觉效果上营造出充盈的运动感。

  前脸部分,新车的封闭式设计与老款相比尺寸更大,更贴合纯电动车型低风阻的设计理念。同时,前包围改为两段式分体结构,中间为毫米波雷达,融合得十分巧妙,丝毫不显突兀。

  电动弹出式车门把手可以说已经成为广汽埃安品牌旗下车型的通用配置了,不仅极具科技感,同时也能为降低风阻提供帮助,美观与实用兼备。此外车尾的设计比较饱满,倾斜的C柱营造出溜背式轿跑SUV的即视感,尾灯组为一体贯穿式,内部LED灯带点亮后效果不错,但作为一款旗舰级车型,或许可以更炫,更科幻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