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将科幻与性能进行到底 试驾昊铂Hyper GT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4-17 09:18编辑:王厅

  在“造车新势力”令人眼花缭乱的今天,新能源汽车领域也不乏很多传统车企与之争锋,而广汽埃安就是其中之一。旗下车型一直以大空间,长续航作为优势,也获得了很好的市场反响。当然,对于任何一个车企来说,安于现状必然会被“卷死”,大家都在做着高端化的尝试。

  因此,广汽埃安旗下诞生了一个新的系列,Hyper昊铂,此次我们试驾的便是它的首款车型,Hyper GT。而这款车顾名思义,就是要成为一款高性能的纯电汽车。而一款新车如何快速的被人们所记得,我觉得可能就莫过于这个吸引眼球的剪刀门了。

  而在外观设计上,Hyper GT也有着很多跑车化的设计,前脸采用了封闭式中网,大灯看起来非常的犀利。

  而车身侧面上,车头很短,A柱非常靠前,让车内空间更大的同时,为整车打造了非常好的空气动力学特性,让整车有着0.197Cd全球量产车最低风阻。而尾部也采用了溜背的设计,整体看上去浑然天成,悬浮式车顶也带来了极强的科幻感。

  尾灯并没有采用那种俗套的贯穿式灯带,而尾灯内部的LED也采用了点阵的设计,相对来说更有特点。当然,电动开闭的尾翼才是亮点所在,这也是很多高性能轿跑才会采用的设计。

  轮毂采用了六辐造型,而内部的蓝色卡钳看起来格外醒目。轮胎采用了米其林PS EV系列,尺寸为235/45 R19,低扁平比也带来了非常好的抓地性。

  在前车门的开启方式上,车辆完全采用了电动开启,只需要按一下门把手即可。而车内的开门和关闭是采用了分开的两个按键,也是因为开门位置较高,而希望更方便驾驶员操作。

  不过这套电动车门在踩下刹车的时候便会自动关闭,如果你的另一条腿还没有跨进车内,便会出现夹腿的情况,这也是目前很多电动车门普遍会有的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