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广汽埃安AION S系列获A级纯电轿车6连冠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11 09:19作者:随心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10日消息,广汽埃安AION S系列7月热销22437辆,连续6个月稳居A级纯电轿车第一。

  广汽埃安今年7月销量达45025辆,这意味埃安AION S系列一款车型销量就占据一半的份额,堪称销量担当。

  目前,广汽埃安以AION S、AION S Plus、AION Y、AION LX Plus、AION V Plus五款车型为主销车型。

  其中,Aion S是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下的首款战略车型,补贴后指导价为13.96~17.26万元。

  虽然定位A级车,却拥有2750mm轴距+1880mm车宽越级尺寸,1040mm前排头部最大空间,968mm后排腿部空间,乘坐宽敞舒适。

  此外,配置方面提供了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能力回收系统、蓝牙/车载电话、支持CarPlay、支持CarLife、语音识别控制系统、OTA升级、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温度分区控制、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